当前位置

首页>嵩山资讯>景区新闻> 嵩山景区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现场人气火爆!

嵩山景区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现场人气火爆!

原创  浏览:106818 次  时间:2018-11-19

2018年11月16-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每年举办一次2001年起,分别在上海昆明交替举办。本届旅交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7个国家及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达5.7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2245个,是旅游产业向国内外推广的一场盛会。

2_2018上海旅交会654.png

嵩山景区作为国际知名旅游景区,分别参加了中国旅游集团和河南省旅游局展区。嵩山景区是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以古老灿烂的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备受海内外游客的青睐

2_2018上海旅交会747.png

2_2018上海旅交会748.png

展会期间,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巡展港中旅景区,并对嵩山景区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河南省参展团团长、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伸出大拇指夸奖到,少林功夫不仅是河南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中国对外的一张亮丽名片。

2_2018上海旅交会851.png

2_2018上海旅交会885.png

少林功夫作为中国文化的一张烫金名片享誉海内外。展会上,少林小子的武术表演成为了现场最大的焦点,虎虎生风的少林功夫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并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有崇拜中国功夫的国外游客争相合影留念,现场舒展身姿拜师学功夫。

2_2018上海旅交会1000.png

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嵩山景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影像光盘400余份精美文创礼品100余份。将嵩山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推向了来自全世界的71个国家的近万名旅游爱好者,极大提升了嵩山景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_2018上海旅交会1119.png

2_2018上海旅交会1118.png

2_2018上海旅交会1286.png

展会现场,嵩山景区推出的少林功夫之旅、禅修体验营、研学游、户外徒步线路等产品备受旅行社青睐,嵩山景区分别与20余家国内外知名旅行社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此次展会,极大地提升了嵩山景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了景区的客源地市场,有效地与渠道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嵩山景区未来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