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指南>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你好,少林景区武术表演是每天几点钟?

每天上午半点(9:30,10:30,11:30)和下午整点(14:00,15:00,16:00)在少林景区演武厅内表演。

我想了解一下嵩山?

嵩山的古老起始于36亿年前,堪称万山之祖,它拥有“五代同堂”的地质奇观,被誉为“天然地质博物馆”、“地学百科全书”。这里有中国现有最古老的汉代礼制建筑——汉三阙、佛教禅宗祖庭——少林寺、道教策源地——中岳庙、宋代四大书院之一——嵩阳书院、中国现存最早的砖塔——嵩岳寺塔、中国现存最古老最完好的天文建筑——观星台等,可谓文化遗存星罗棋布,佛教儒三教荟萃,内涵博大精深。

嵩山都有哪些景点看点?

嵩山景区包括三大景区十五个景点,分别是少林景区:初祖庵、达摩洞、二祖庵、三皇寨、少林寺、塔林、永泰寺;中岳景区:观星台、卢崖瀑布、中岳庙;嵩阳景区:法王寺、会善寺、嵩阳书院、嵩岳寺塔、太室山。

嵩山门票多少钱?

少林寺景区门票80元,含少林寺常住院、塔林、三皇寨、武术表演、初祖庵、二祖庵等景点。

嵩山客服电话是多少,地址在哪?

嵩山服务电话:0371-62745000,地址: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