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嵩山资讯>景区新闻> 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 学习标准化等知识

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 学习标准化等知识

嵩山景区  浏览:641 次  时间:2020-11-30

  为了创建优质服务旅游景区,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提高嵩山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景区服务规范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河南省旅游景区服务规范》、《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河南省旅游景区服务规范》重点学习了旅游景区服务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交通服务、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解说服务、配套服务、环境服务、卫生服务、安全服务、投诉处理、服务人员要求及实施与监督等各项服务要求。《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主要内容涵盖旅游度假区的定义、环境、资源、设施,以及等级划分的依据,等级划分的基本条件、空间环境、旅游购物、区内交通、资源与环境保护、游客管理、组织经营等。同时,系统的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此次学习采用自学方式进行,公司统一准备学习资料,发放了学习笔记等用品,要求人人有学习笔记,每天有学习内容。为了使学习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人力资源部按照“统一组织,分散自学”的原则,以“开卷测试、学习笔记”的方式,学习结束后,笔记统一收缴后由公司主管处室按好、中、差审批划分等级,结果与考核挂钩。

  景区服务规范培训活动是公司一系列培训活动的延续,也是公司加快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培训,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服务质量将得到明显提升。


河南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